1. 首页
  2. 说过的话
  3. 内容详情

“狮子座”的我

小小酥 2012-04-14 3720

狮子座心直口快,发现不对头的事情,不会装傻装糊涂,狮子心里藏不住事情的。可是狮子的观察力偏偏是12星座中最强的,对方稍有不慎,敏感的狮子就已料事如神,更会向对方和盘托出。狮子极度讨厌虚假的人,天真的眼神中带着聪慧的头脑,平时不争强好胜,但遇挑衅时,遇强则强。

狮子不懂甜言蜜语,不屑拍马屁,本能的排斥虚伪和做作的人。不会真的发火 ,就算生气也很快忘记,狮子变得冷淡就证明开始对你重新审视。当TA越是沉默就代表TA越是生气。狮子可能看起来很凶,其实内心是最柔软的,看起来很冷淡,但那只是保护自己的方法。狮子很重视友情,但被伤害后绝对不再友善。

狮子其实有点懒,喜欢赖床。狮子其实不太乖,喜欢捣蛋。狮子在陌生人面前会很安静,很冷漠,在熟人面前却很放肆,很霸道,并喜欢没形象的哈哈大笑。 狮子也会偶尔的忧郁,朋友问狮子怎么了,狮子也只会说没事。 其实狮子只是感觉累了,狮子只是需要一个拥抱。

狮子很冷,很多人第一次和狮子接触,应该都会觉得狮子像一座冰山。话不多,静静地听着大家说话。但是如果你多接触几次狮子,你就会发现,狮子是一个疯子~~原来狮子也是喜欢开玩笑的,喜欢打打闹闹的,像孩子一样天真。

狮子座容易在现实世界和理想世界中徘徊,所以不能给自己太多悠闲的时间,忙碌才能使你切身感受现实。好奇心强,喜欢不太危险的冒险,偶尔也会表现得胆大包天,有变化无常和歇斯底里的一面。有些自以为是,做事喜欢随心所欲。

狮子座的人热情、阳光、大方是他们性格上最大的特色。与他们性格上的优点不同,他们爱面子、自信得有点儿自大,常常会很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也常常会因此而使自己不快乐。这就是理智而又矛盾的狮子座。

狮子座这个孩子,越难过就越不想说话,越难过就越喜欢听悲伤的歌曲,越喜欢虐自己,然后把自己想得一文不值,把世界骂得狗血淋头然后,难过好了,骂完了,又恢复笑嘻嘻的模样,又是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

有时候觉得狮子座很悲,真的很悲吗?因为太要自尊,所以总是默默的承受着一切~!这就是狮子的天性。再苦,再累,都一个人扛,不想让人家看着自己脆弱的一面。也不想让人家同情可怜自己!狮子,在别人看得见的地方总是光彩夺目,热情开朗!在看不见的地方,就剩下自己….这就是我,这样的狮子!

小小酥

小小酥

全栈程序猿

关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