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说过的话
  3. 内容详情

从用户体验设计界面的显示效果

小小酥 2013-03-30 2702

这篇文章,我们首先从手机上的用户体验说起,因为我很喜欢用现在的智能手机可以完成好多原来需要在电脑上完成的事情,博客的写作甚至图片的PS。

WQMMTYyNzYNjAMjgyNDkNA.jpg

手机上写文章,ps简单的图片

我尤为喜欢在手机上用客户端查看各种新闻资讯,因为这能让我很便捷的了解到最新的资讯,所以说界面的友好程度对于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友好的用户界面不仅可以让用户快速的了解到需要的资讯,还能吸引用户去阅读更多信息。

什么才能称为友好的用户界面呢?

众口难调,每个人心中肯定都会有自己觉得最适合的显示方式。所以就要从信息本身出发,在当今国人流量费不便宜的情况下,考虑怎样能让用户更为快速的获取信息,并且不浪费多余的流量便成了我们设计者需要着重思考的问题!

在众多Apps里边我对ZAKER是特别的青睐,它属于一款信息聚合阅读软件,我在上边订阅了一些我关注的新闻、it、还有关注的一些博主的博客rss。面对当下大屏手机,它在资讯显示界面大量使用留白,让眼睛看起来不是那么的累。适当的图片显示使界面不那么单调,同时也很好的为用户节省了流量!

NFEMTYyNzYNjEwMDQxNTczNg.jpg

zaker的友好用户界面

记得之前看过一篇文章,貌似叫《网页留白的重要性》。过于密集的信息展示可能让浏览着头昏眼花,适当的留白甚至大量的留白反而能让用户抓住重点。或许是从微软发布Windows Phone和Windows 8开始大瓷帖加大文字的风格引领了当下设计的潮流,但不可否认,它确实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并且很耐看!

YDQMTYyNzYNjEwNjcyMDAwOA.jpg

做设计的,把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说不定哪一天,你的设计也可以引领一代潮流!

小小酥

小小酥

全栈程序猿

关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