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说过的话
  3. 内容详情

坚持……

小小酥 2013-03-06 1517

3月1号开学到今天已经过去了6天,终于把一大堆事情搞得差不多了,能坐下来好好整整我的电脑,硬盘上文件夹套文件夹,各种代码片段我都忘记放在哪里了,以后用到了想找一下还真是麻烦。

XWZMTYyNzYNjQyNTANDMOQ.jpg

电脑里边发现了我刚开始学html一个月的时候做的第一个完整的静态网站,当时Microsoft的metro风格很是流行所以就写了一个介绍metro的网站,风格也很是metro。左边是网站首页的截图:

现在回头来看我当时做的东西,还真是看不下去,整个网站使用表格打的框架,代码写的是乱七八糟。但是就是这样让我慢慢对做网站产生了兴趣,我知道我要坚持这条路走下去,我知道我后边会做的更好。

坚持到现在我会的东西越来越多,知识的积累越来越丰富,还有很多有用的经验,这是没有坚持一路走来所不会得到的东西,可能这个过程中中失去了许多与别人一同玩耍的时间,但是坚定自己的信念,到头回来,你会发现当初所做的一切是那么的值得。其实自己把握好时间学好了再去于大家一同玩耍又是未尝不可的事情。

人能走多远,这话不要问双脚而是要问志向;
人能攀多高,这事不是要问双手而要问意志。

—— 汪国真 《我喜欢出发》

做好一件事就要有意志和志向,要努力的去坚持自己的梦想。

当遇到困难的时候问问自己,努力了没有,全力争取了没有,不要像自己妥协,全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如果不坚持,一心想着放弃,放弃之后得过且过,那么你的世界一直会越来越小,虽然又说“退一步海阔天空”,但是没有努力坚持过,你怎么会知道前面的大陆是那么的广阔又迷人?

大话不用多说,坚定自己的信念,你就不会让自己失望,努力吧!

小小酥

小小酥

全栈程序猿

关于我